Digital RGB Products

Showing all products

img

Neon Digital RGB Strip Kit

Neon Digital-RGB LED燈條外殼均採用極具柔軟性的矽膠製成,擁有高強度耐磨耗且觸感極佳的特性。內部選用高品質 LED,全色彩範圍使燈條產生舒適宜人的照明效果。

Neon Digital-RGB LED燈條外殼均採用極具柔軟性的矽膠製成,擁有高強度耐磨耗且觸感極佳的特性。內部選用高品質 LED,全色彩範圍使燈條產生舒適宜人的照明效果。輕鬆簡單的安裝方式,可依照需求安裝於各處,使硬體獲得完美照明與 絢爛的燈光效果,豐富您的電腦體驗。

img

HALOS LUX DIGITAL

Phanteks Halos Lux全新數位幻彩風扇框架, 採用單一鋁塊CNC製成,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

Phanteks Halos Lux全新數位幻彩風扇框架, 採用單一鋁塊CNC製成,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LED 晶體搭載數位微控制器, 共有30個高密度LED 進行單獨尋址的燈光效果,可實現更多圖案和色彩模式下, 享受光線均勻平滑交錯的效果。使用Halos Lux數位風扇框架, 投射在您的高性能風扇扇葉,能為您的系統帶來時尚卻不影響性能。透過高品質的陽極表面處理製成, 提供黑色和鐵灰色的顏色選擇。

img

HALOS DIGITAL

Phanteks Halos Lux, 數位幻彩風扇框架, 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

Phanteks Halos Lux, 數位幻彩風扇框架, 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LED 晶體搭載數位微控制器, 共有30個高密度LED 進行單獨尋址的燈光效果,可實現更多圖案和色彩模式下, 享受光線均勻平滑交錯的效果。使用Halos 數位風扇框架, 投射在您的高性能風扇扇葉,能為您的系統帶來時尚卻不影響性能。

img

DIGITAL CONTROLLER HUB

使用Phanteks的Digital-RGB來超越RGB吧! Digital-RGB晶片搭載微控制器使每個LED都可單獨控制及尋址,具有更多燈光效果和顏色模式。

使用Phanteks的Digital-RGB來超越RGB吧! Digital-RGB晶片搭載微控制器使每個LED都可單獨控制及尋址,具有更多燈光效果和顏色模式。 Phanteks推出了更簡便的控制解決方案,透過使用Phanteks的新型兩用數位RGB LED控制器/集線器來升級並擴充更多的數位燈效裝置。 控制器內建使用預編程的顏色模式和燈效模式, 並由遙控器上3個按鈕手動使用控制燈光,或者可使用附帶的主板數位RGB轉接線, 可直接連接相容的DRGB主板並由主板進行同步的控制方式。

img

Digital RGB LED Combo Kit

Phanteks的D-RGB LED組合套件, 提供了D-RGB LED完整的解決方案, 也可以使Phanteks的D-RGB產品進行擴充並可與相容的D-RGB主板來連接同步控制,進而增加您系統的燈效配置與體驗。

Phanteks的D-RGB LED組合套件, 提供了D-RGB LED完整的解決方案, 也可以使Phanteks的D-RGB產品進行擴充並可與相容的D-RGB主板來連接同步控制,進而增加您系統的燈效配置與體驗。 套件包括兩個40 公分D-RGB LED燈條和一個D-RGB主板轉接線,為您的夢幻系統, 提供簡單方便的建構方式。

img

Digital RGB LED Starter Kit

使用Phanteks的Digital-RGB來超越RGB吧! Digital-RGB晶片搭載微控制器使每個LED都可單獨控制及尋址,具有更多燈光效果和顏色模式。

使用Phanteks的Digital-RGB來超越RGB吧! Digital-RGB晶片搭載微控制器使每個LED都可單獨控制及尋址,具有更多燈光效果和顏色模式。使用Phantek的D-RGB入門套件,您將擁有使用D-RGB燈光效果所需的一切。 入門套件隨附D-RGB集線器,手動控制器和2個40公分 D-RGB LED燈條,可立即用幻彩燈光點亮您的改裝機箱。 遙控器可以隨時控制您的燈光顏色與效果,並從最佳預設的顏色模式中自由選擇,或者將集線器透過與相容的主板, 由主板軟體進行燈光效果的同步控制,實現您對幻彩燈光效果的需求。

img

3-pin Digital RGB Y-splitter

3-pin D-RGB LED 一分二擴充轉接線

3-pin Digital RGB LED 裝置進行擴充時需要將D-RGB 訊號進行擴充

img

FAQ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