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 Products

Showing all products

img

HALOS LUX

Phanteks Halos Lux RGB風扇框架, 採用單一鋁塊CNC製成,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

Phanteks Halos Lux RGB風扇框架, 採用單一鋁塊CNC製成,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採用高密度LED 產生的燈光效果,可實現光線均勻的效果。使用Halos Lux RGB風扇框架, 投射在您高性能風扇的扇葉上,為您的系統帶來高度時尚卻不影響性能。透過高品質的陽極表面處理所製成, 並提供了黑色和鐵灰色的顏色選擇。

img

HALOS

Phanteks Halos RGB風扇框架,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

Phanteks Halos RGB風扇框架,透過風扇構造結合, 可與任何高階系統建構的環境燈光效果進行同步。採用高密度LED 產生的燈光效果,可實現光線均勻的效果。使用Halos RGB風扇框架, 投射在您高性能風扇的扇葉上,為您的系統帶來高度的時尚卻不會影響性能。

img

LED STRIPS

Phanteks LED燈條目前與Enthoo Luxe,Luxe Tempered Glass,Mini XL,Evolv ATX TG以及Eclips P400 / P400S和P400 / P400S Tempered Glass兼容。

Phanteks LED燈條目前與Enthoo Luxe,Luxe Tempered Glass,Mini XL,Evolv ATX TG以及Eclips P400 / P400S和P400 / P400S Tempered Glass兼容。 RGB燈條可與機箱上的外部LED燈條相容同步,並由機箱控制10種不同的顏色。

img

RGB LED Adapter

Phanteks的RGB LED轉接線包含RGB接頭的RGB轉接線, 將Phanteks RGB產品與RGB主板進行同步燈光整合, 十分簡單, 完全無挫折的解決方案。

Phanteks的RGB LED轉接線包含RGB接頭的RGB轉接線, 將Phanteks RGB產品與RGB主板進行同步燈光整合, 十分簡單, 完全無挫折的解決方案。 此轉接線允許您使用主板的燈效控制軟體進行燈光同步, 可同時控制主板LED, 燈條和Phanteks機殼的燈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