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Enthoo Pro M Tempered Glass

產品型號 : PH-ES515PTG

ENTHOO PRO M專注於提供出色設計的機箱而不影響親民平價的價位。在Phanteks持續創新絕不妥協的功能進化下, 目前提供白色內裝以及附帶了全新Halos RGB 風扇扇框, 搭配強化玻璃側透板, 全新HDD 安裝系統, 水冷排支架和多功能馬達泵安裝位置的協助下,水冷裝置的配置將是一項簡易的作業。無論您是系統製造商還是水冷愛好者,Enthoo Pro M都將為您提供無限可能。

顏色
White

特點:

Enthoo Pro M 包含2 x 140mm 風扇. 具有擴充升級風扇的空間. 所有的預置風扇都是Phanteks 最新設計優化效能的140mm 風扇,並且包含了兩個140mm Halos 風扇框預先裝置在前置面板.

外觀:

具有接近鎂鋁合金外觀的工程塑膠拉絲表面
簡潔式內裝: 隱藏電源蓋 / 隱藏硬碟

  白色
型號 : PH-ES515PTG_SWT
UPC Code : 886523300687
規格
尺寸
235 mm x 480 mm x 500 mm (W x H x D)
9.25 in x 18.9 in x 19.7 in
型態
直立式中塔機箱
材料
ABS, Steel, 強化玻璃
主板支援
E-ATX *(up to 264mm wide), ATX, Micro ATX, Mini ITX
前置面板 I/O
2x USB 3.0, 麥克風, 耳機, Reset
側板開窗
有, 強化玻璃
View Full Spe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