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Thermal Compound

產品型號 : PH-NDC

PH-NDC是用於散熱器的優質熱傳導化合物。透過PH-NDC優質的熱傳導能力將CPU熱能傳導到散熱器, 以提高CPU冷卻效率。PH-NDC是一種高純度奈米等級的類鑽石顆粒化合物,有助於確保散熱器最大程度的散熱,進而優化CPU散熱提高性能和提高系統的穩定性。

圖片

特點:

絕佳熱傳性能 (Excellent Performance)
PH-NDC由奈米等級的類鑽石顆粒化合物製成,設計用於低熱阻環境。 PH-NDC的奈米類鑽石顆粒有助於CPU散熱和傳遞熱量。
無須熱機時間 (No Burn-in Time Required)
PH-NDC 無須熱機時間以達到最大效能, 化合物配方可經使用後立即達到最大傳導效率。
無導電熱介面 (Non-Electrical Conductive TIM)
PH-NDC 可以在任何型態的散熱器上被使用, 以增強熱傳導能力. PH-NDC 不含任何金屬或導電物質, 不會對電子零件產生傷害。
簡易方便使用 (Easy to Apply and Remove)
PH-NDC 十分簡易的使用與清潔. 只需使用一個豌豆大小的面積即可。 在安裝CPU散熱器後,PH-NDC顆粒將擴散並最大化其接觸面積。
長期穩定能力 Long-term stability
PH-NDC不含矽化合物,可滿足出色的長期穩定性。並具有效熱循環和低乾燥的特性
工作溫度範圍大 (Maximum capability of operating temperature)
PH-NDC的工作溫度範圍為-40°C至150°C。 PH-NDC可在任何極端溫度和條件下提供穩定的工作狀態。

型號 : PH-NDC    
UPC Code : 886523000792    
規格
熱傳導係數
4.5 W/m-k
熱阻抗係數
0.14°C-cm^2/W
比重
2.55 g/cm^3
操作溫度
-40°C - 1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