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img img img

Glacier G30 Strix Block and Backplate

產品型號 : PH-GB3090ASSRX, PH-GB3090ASSRXBP

G30 Strix水冷頭以及Glacier G30 Strix背板,這款水冷頭與配件背板都是專為ASUS ROG Strix RTX30系列顯卡設計。為ASUS ROG Strix RTX30系列量身打造的G30系列,除了在冷卻效能上有著絕佳表現,更將使整體美觀大為加分。

顏色

特點:

G30 Strix水冷頭選用優質原料,如:高熱傳導的紅銅基底、鏡面鋁合金蓋板、以及高透光的優質壓克力;密封部分,我們則使用航太等級的密封圏[VITON],以確保產品的可靠度以及提升產品的使用年限。水冷頭的開發與設計理念是以包覆式的架構對顯示卡PCB進行散熱。針對較重要的電子元件,我們增加水路以及鰭片接觸面積已達到快速散熱的效果。顯示卡上的溫度,可經由6mm銅底及大面積鰭片迅速傳導,低阻抗的水道設計,讓顯卡維持高效能運作。Glacier G30 Strix也結合了D-RGB循環燈效,為您的配備增添明亮色彩。此外您也可以擴充PHANTEKS其他D-RGB產品或是第三方的D-RGB產品,讓整體配備更有一致性並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最後,推薦您Glacier G30 Strix顯卡背板。此款鋁合金背板使用CNC加工所製成,外觀上有霧面黑和鏡面銀兩種表面可供選擇。霧面黑採取陽極氧化處理;鏡面銀則是使用電鍍方式進行加工。顯卡背板將完全覆蓋PCB,並利用內附的散熱貼片來達到降溫效果。如此設計不僅讓外型典雅美觀,同時也讓散熱性能極大化。

Asus ROG Strix RTX 3090 24G Gaming (ROG-STRIX-RTX3090-24G-GAMING)
Asus ROG Strix RTX 3080 10G Gaming (ROG-STRIX-RTX3080-10G-GAMING)
Asus ROG Strix RTX 3090 24G Gaming OC(ROG-STRIX-RTX3090-O24G-GAMING)
Asus ROG Strix RTX 3080 10G Gaming OC(ROG-STRIX-RTX3090-O10G-GAMING)